2011年1月2日 星期日

大便

2010年結束的當兒,我被冊封為抵擋大便勇士。
好一個抵擋大便勇士!單看名字就覺得很神氣~

*仰天狂笑*

話說2010真的是充滿大便的一年。
各式各樣的大便接踵而來。
慶倖的是我沒有被這些大便淹沒。
好樣的! *暗爽*

2011已經開始啦。
希望今年的大便不要那麼多。
觀音菩薩記得要保佑我啊。
阿彌陀佛  *虔誠*
不過,依我看厚菩薩最疼我了。
沒有大便的一年叫我這抵擋大便勇士怎麼活呢?

所以啊,肯定會有大便出現。
唉~ 真是啊感恩咯。
好,等下就去宿舍附近的宜家看看有沒有專門吸大便的機器。
就這樣說定了!

大便們, 等著瞧吧!
*單手捶胸口,然後手指指向它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