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7日 星期日

太歲

話說,今年本人犯太歲。
老實說,俺也不是很想犯您啦。
但是,偶很像沒啥選擇的餘地。
所以,希望您了啦。
阿然後捏,運程就說今年會有血光之災。
因此,建議去洗洗牙或者是捐捐血化解下。
結果!!!人生最莫名其妙就是這個結果。
還來得及做任何東西去化解,俺就在新年期間跌傷了膝蓋。
就這樣,膝蓋多了幾道疤。
好。
原本以為,這就沒了。
但,怎知道這只不過是個開始而已。
前幾天工作的時候,不小心敲到了腳趾。
原以為,應該是小事。
結果,人生無奈的就是這個結果。
我的腳趾開始紅腫。
現在,半隻腳趾已經呈現淤青的狀態。
走路開始有困難了。
唉~這樣算工傷吧?
分會替我買的保險應該有保吧?
是吧?
對吧?
啊啊啊~~~~~~
太歲,我受夠咯。
好啦~沒有要對您不敬的意蘇啦。
您嘛幫幫忙高抬貴手嗎?
好不好?
等下,我派聖母瑪利亞代我去向您賠罪啊。
莫生氣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