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 星期二

數字遊戲

話說,時代週刊正進行2011年度風雲人物的投選。碰巧,師公上人也是候選人之一。
結果,有一條水就發電郵給各慈濟子弟,呼籲慈濟子弟踴躍上網投選師公上人。
我們分會身在怕輸的小島上,當然也很轟動啦。
一見面就問:“您投票了嗎?要記得趕快投哦~”
很僥倖的,沒有人問我。所以,我也樂得清閒。
原本以為,這段投選熱很快就過去。
BUT!!!人生最莫名奇妙的就是這個BUT啦!
這條水又在發一封電郵給各位。
當我點來看看的時候,我整個人簡直傻眼。
 那條水說有一股惡勢力(講人家是惡勢力wor..)正在投上人反對票。
因此,呼籲各位慈濟弟子趕快上網投票,護法師公上人。
那條水還在叫大家如何不斷地灌票。(是的。是灌票。就像真人秀一樣。)
那條水說這是善與惡的拉扯。不得不的方法。(哪來的善與惡啊?!大嬸..)
Really? I mean really?
什麼時候慈濟那麼熱衷與數字遊戲啊?
排名,師公上人真的在乎嗎?
既然,你有時間在灌票,為啥不好好把師公上人的話聽進心裡。
不要告訴我來不及,要趕快投選。
因為,就是因為你們這些無聊的傢伙整天做些瞎七瞎八的東西才會讓師公上人不斷在說來不及。
清者自清。師公上人做得怎樣?大家難道不清楚嗎?
還是你們覺得就連師公上人的作為也要以數字來衡量?
真搞不懂你們。
啊~~~ 
師公上人,我受不了啦。
你看他們啦都嘛亂來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