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1日 星期一

島國之好久不見

昨天,匆匆到了島國一趟。
這一次,真的來匆匆、去匆匆。
前後不到二十四小時。
破紀錄了~
如往常一樣。
關卡還是很多人,長提依然很塞車。
一踏入島國,一陣熟悉的氣味竟然迎面而來。
無論我如何閃,如何避,氣味還是揮之不散。
真的是見鬼了。
靠!
既然來到了島國,當然先替阿鳥向她"想念"的島國和地鐵問聲好。
放心,我進過裕廊東的轉換站時,也有默默向它問好。
趁還未離題前,趕快言歸正題。
來島國的原因,不外乎面試,面試,面試。
這一次,也不例外。
而且,我的波尼亞還有幸踏上了烏節路。
終於,波尼亞有機會踏上烏節路啦!!! *亢奮*
還記得,想當年我可是穿著大愛牌的拖鞋在逛呢。
哎~我說啊士別三日,果真讓人跨目相看呢。*神起*
好啦。其實,也沒人在看啦。純粹是我自我感覺良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期待接下來會有好消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