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日 星期五

看病記


話說,近日不斷地光顧診所。
爲啥?
還有為啥呢。當然是病倒了呀。
最近看的是一位很平易近人的女醫生。
檢查完畢時,女醫生這樣跟我說:
“我現在告訴你一件事情,然後...”
還沒等她講完,我就直接帶著恐慌的語氣說:
“醫生,我該不會患上什麽嚴重的疾病吧?”
醫生聽了,笑了一笑說:
“你真是一個悲觀的人。”
Well, 俺有庸人自擾的毛病。哈哈
領藥的時候,護士問我:
“醫生,沒給你抗生素嗎?”
我一臉疑惑看著她說:
“應該沒有吧?”
接著,她說:
“這醫生每次都不給抗生素。你需要嗎?
不然,可能會病的更嚴重哦。”
我突然很納悶,這護士也太強了吧。
可以擅做主張亂給病人抗生素?
最後,
我還是委婉地拒絕她的一番好意啦。
因為,我還是比較相信那位女醫生。
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