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7日 星期六

手機

對手機,我好像沒太多的見解。
除了芬蘭品牌之外,其餘的我一律沒用過。
當然,有時候會想要領先各位換臺超炫的手機。
不過,也只是說說而已。(說說市場面話,沒錢才是重點
認知中,那些省吃儉用存錢買手機的情節一併沒發生過。
仔細的想了想,好像真的都沒有給自己買過手機。
用過的手機都是媽媽買的耶。
媽媽最棒了。(媽媽翻白眼說:哼,你現在才知道老娘的好!)



結果,就在這個那麼值得高興的日子。(下一篇會告訴各位為啥值得高興)
和我一起走過風風雨雨的手機,姑且叫它諾小白好了,今天竟然摔壞 了!
摔過了那麼多次都平安無事的諾小白,萬萬沒想到今天它給我 摔、壞、了!!!
那些每逢上場時所收到的打氣短信。現在,一併沒了。
甭說,那些重要的帳號。唉~

諾小白丫 諾小白~
俺只不過給你開個小玩笑嘛...
只不過說說要換新手機而已。
就說說而已嘛
幹嘛那麼小氣咧?

到了現在這地步,我看唯有將計就計,換臺新手機好了。
諾小白,這段日子辛苦你啦。
安息吧。 *手捶胸 然後兩隻手指指向它*

耶!可以名正言順換手機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