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4日 星期一

話說今天剛回到家,姑姑就搖個電話說戴小姐要看醫生。
所以, 我就只好轉告我爸說要帶戴小姐去看醫生。
然後咧,我爸不知哪來的膽量就叫我和弟弟開車載她去吧。
(注:俺才剛拿執照不久,最遠的距離也不超過十分鐘的車程。)

我弟一直說不想去。

好咯..算。我嘛單槍匹馬開車載戴小姐去咯。
去到戴小姐指定的診所后,我就開始找泊車位。
偏偏那間死人診所死鬼難找位子。*氣*
因為是單行道,所以必須再繞多一圈。
結果!人生最重要的就是這個!(注:這個結果和刀大的BUT是有同等的威力)
我在出路口的時候,駕駛盤轉過頭了。
車子卡到路口旁邊的石墩!!!!!!!
就這樣,車子卡 . 住. 了。
前進也不是,後退也不是。
我當時真的是腦袋一遍空白。
我心想:死了死了..完蛋了。大路的車子不斷迎面而來。更重要的是,我可是帶著戴小姐啊!!!!!!!
唉~
沒辦法,我只好下車看看。
碰巧路過一位素人。
我就問他可不可以幫幫忙。
那位素人咧一臉不屑的看著我說:退後,然後駕駛盤轉回來就可以了。
語畢前,他還補上一句:你有沒有lesen的?
我聽了就紅著臉回答他說:有啊..然後傻笑
當時真的很想直接狂踩油門去撞墻好了~~~
囧爆了!!!!!!!!!!
唉~
不過,我當然沒有有去撞牆啦。
車上可是坐了戴小姐咧。
要是撞牆了我做鬼也不得安寧。
幸好,到最後還是平平安安的送戴小姐回到家。
好啦~不寫了。
俺得去吃吃定驚丸,定定驚。
先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